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开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王梅 图/王玉玺)为增强学生会干部责任及大局意识,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推进团委改革,实现学生干部自我管理,我院于2019年10月16日14:00在第六教学楼302举行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开营仪式暨培训第一课。

这此培训大会开始,大家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里充满了坚定,唱出了学生干部们做好自己工作的决心。紧接着雷江院长致辞,围绕主题“选择责任,让梦想起飞”为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对未来工作做出了展望,希望可以通过团学带动学生积极性,多参加学校相关活动。随后大四的优秀学长学姐和18级优秀学生干部发言,为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大会结束前,李龙书记对前面的发言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做好日常学习之后,能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团学中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

下午4点半,开营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顺利结束。此次参会人员有土木学院院长雷江、党支部书记李龙、团委书记管涛、土木工程学生干部代表周代玖与刘永刚、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李佳兰、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陈秋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敬晓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