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雷江院长一行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九届年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符繁荣)10月15日—10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雷江、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一行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九届年会。

会议期间,雷院长先后参加了“室内设计6+”研讨会、“思享未来、预见设计”主旨论坛、展陈与数字媒体空间设计论坛、室内空间物理设计论坛等。通过参加本次年会,对室内设计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以及本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后期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定位与发展、教师学术研究方向等提供了新的借鉴,利于不断探索与设计项目实践,培养更多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创新型设计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