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祝贺!土木工程学院7名学生在学校2018-2019学年度“君德杯”演讲比赛中获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 谭涣千)10月24日,学校公布了2018-2019学年度“君德杯”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陈盟等7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据悉,此次比赛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主题,旨在发扬“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其中,陈盟以“五四-英雄”为题,以“消防员战士”为荣,凭借自己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独具一特的人格魅力,完成了一场精彩演讲。

土木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依托特有的“晨课、社团、特色班、团学会及新闻中心”等综合素质平台建设,给予学生锻炼的机会,成长的契机。我们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根本”的指导思想,努力培养“理论基础好,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