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新员工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林俊)10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员工第三次培训,党总支书记李龙以“教师职业与学生成长”为主题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

李书记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切入点,要求所有教师爱岗敬业,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培训会解读了学校《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文件,并对我校学生素质教育和成长平台进行了介绍。

会上,李书记联系学校实际,结合具体案例,激励所有教师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争取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