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重庆觉天家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洋)11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学院”)与重庆觉天家具有限公司(下称“觉天公司”)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觉天公司董事长曾建及有关负责人,学院执行院长雷江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雷江院长对曾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我校“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企业愿意与学院联合培养学生表示感谢。曾建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高校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强烈意愿,鼓励教师将企业文化元素带入课堂。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雷江院长、曾建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环境设计中心”揭牌仪式。

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土木学子的工程实践能力,此次签约使学生有了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我们坚信,经过校企双方的努力,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一定会不断提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