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程昌华副校长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王梅 图/谭涣千)为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各发展阶段学生对党的认识,2019年11月6日13时30分,土木工程学院特邀请程昌华副校长于第六教学楼202教室为土木工程学院全院教师以及各发展阶段学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用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导加强“好高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题党课。

在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中,程昌华副校长首先指出要全面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并从多角度阐述了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程昌华副校长说到教育体制的改革要落实到每个高校,各高校要规划切实的改革方案,并结合学校的实际定位为教师的教学与发展提出了总体的目标导向。本次党课中土木工程学院的全体老师及各发展阶段学生代表都认真听讲且做好了听课记录。

下午14时40分在程昌华副校长的谆谆寄语中,一堂既有深度又有高度的专题党课走向了尾声。参加此次党课的有程昌华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以及各个发展阶段学生代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