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当时,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杯"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新闻中心 郑楝之/庹向辉)11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杯篮球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学生们共组成十支参赛队伍,分成A、B两组参赛。每组5支队伍,去争夺每组两个出线资格。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初赛于10月30日在土木工程 VS CNHK、养生大队VS Airball、白云队VS灼翼六个队伍的比拼当中拉开了序幕。之后的两周里,除了绵绵雨天,每天都可以欣赏到土木学子在篮球赛场上的飒爽英姿,10月31日比赛的养生大队VS草厂格斗、土木工程VS蓝天队;11月1日比赛的养生大队VS灼翼、CNHK VS 青木等等,他们的比赛赛出了激情,赛出了精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充分体现,绝妙的传球、运球、盖帽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青春正当时,一场场精彩的篮球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土木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无论学习、活动还是竞赛,土木学子们都在努力拼搏,祝愿所有人都为自己的奋勇拼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