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立德朝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益明 图/黄明俊)为提升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爱国情怀,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于2019年11月11日早晨7:00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立德朝会。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本次立德朝会在18级土木工程专业二班杨宇驰同学主持下顺利开始。青春是一首赞歌,洋溢出各自丰富的人生经历,会上一共三名优秀学生代表发表了演讲:张鹰同学提出心态是衡量一个人心境的大小,纵使我们会经历各种挫折与磨难,也要拥有自己的心态,人要培养“笑对人生”的精神,活出自己的高度。谭兴钰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两年的经历和感触,用“走出去,敢挑战,喜收获”的九字真言鼓励同学们路是自己闯出来的,只有走出安逸的环境,才能成就新的自我。张依格同学也发表了精彩演讲:青年兴则国家兴,新青年要永担时代责任,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紧接着,学生工作室主任管涛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十一月关于学风文化建设的倡议,要求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并融入这个大集体,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学风氛围。最后,学院李龙书记为本次大会画上完美的句号,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自主学习意识,培养伟大的爱国情怀!

参加本次立德朝会的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龙、学生工作室主任管涛、2018级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