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BIM中心前往重庆建工BIM工作室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文/图 安雪玮)11月17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BIM中心一行11人前往重庆建工BIM工作室考察交流。交流期间重庆建工BIM负责人向鑫先从目前重庆BIM应用情况做了简要阐述说明,随后由技术负责人贾建平针对中心的已建项目进行技术探讨和问题反馈。通过本次交流BIM中心不仅更加明确了后期发展方向,也在技术能力上有了进一步提升!

参与本次交流的有重庆建工BIM负责人向鑫,市政设计院BIM负责人贾建平,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BIM中心负责人涂异,BIM中心技术负责人刘香香、令永强以及BIM中心学生李鉴儒等7位学生代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