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廖银霞 图/苏娜)为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作用,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中午在一教301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教学秘书苏娜主持。

培训会上,汪金能副院长从“我们为何而来”谈到设置学生信息员岗位的目的和意义,从“做什么”、“怎么做”、“能影响到什么”三个方面分别介绍学生信息员工作的岗位职责、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对学生反映信息的处理等,要求学生信息员当好学的代表,当好教的助手,当好教与学的桥梁,最终实现教与学、师与生的共同发展。会上还反馈了学校和学院对前期信息员收集到的关于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保障等同学们关心的共性问题的政策解释和处理方案。

会上汪金能副院长对参会各班学生信息员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认真做事、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大家一起努力为提高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