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内务管理动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张依格)为了响应学校学生公寓内务“5个1”标准创建工作的号召,引领寝室文化建设,提升同学们的宿舍幸福感,2019年11月17日17:30分土木工程学院在6301开展了2017级、2018级全体寝室长宿舍文化建设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室主任管涛主持,学院书记李龙,以及全体2017、2018级寝室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管涛老师介绍了当今学院宿舍的情况,希望大家能按照学校公寓管理“5个1”标准执行,然后结合自己在大学宿舍的亲身经历幽默的向大家讲述了他心中的宿舍标准,并向所有寝室长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带领整个寝室,每天打扫卫生,每天锻炼身体,每天搞好学习。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发表讲话,他说,宿舍是我们大学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希望大家在宿舍里能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成才,并向我们展示了学校优秀宿舍的风采,希望我们制定宿舍共同公约:共同生活,共同成长,共同遵守学校制度……最后李龙书记向全体寝室长发出倡议,希望所有宿舍先达到学校基本规范要求,再争取创优评星。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接下来的“星级示范寝室”创建评比活动,希望各个寝室争评最佳寝室,努力创建“学习、卫生、特长、美育、党员”五个类型的星级寝室。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均感受颇多,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严格执行学校内务管理条例,积极投身寝室文化建设,争评“星级示范寝室”,构建我院良好的寝室环境,从而更好的推动学校公寓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