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丁锐、图/雷俊)2019年11月19日中午13:00,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系主任朱小利,班导师廉瑞强、易立与1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从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学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主任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生利益无小事,学校历来重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倾听学生心声,广泛征求意见,对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一个多小时的互动中,与会的学生代表就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第二课堂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朱主任及两位导师及时给予回应和解答并纳入今后工作的重点整改内容

通过此次座谈达到了师生座谈会的目的。最后,朱主任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征求到的意见,并督促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师生当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创造有力条件。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