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量:

本讯网(图/文 令永强)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19年11月23日中午,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土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大会暨“一切为了人民”党课学习,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塔怀红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塔书记为大家解读了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等15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解读。并号召全院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决定》内容,坚决贯彻执行决议精神,本着“一切为人民”的精神,为全院师生服好务,为教育事业做贡献。全体党员教师表示感触颇深,体会到自己作为党员教师肩负的重大使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