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回访慧灵心智障碍中心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孙康敏)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社会服务意识,激发为社会公益有所作为的志向,坚定关爱并帮助弱势群体的信念,2019年11月20日13:30-16:40,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回访慧灵心智障碍中心活动”顺利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为六名中心学生干部。

下午1时许,六名中心同学集合前往活动地点,向心智障碍人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热情地与心智障碍人士进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与他们一起两两组队协商并分配购物活动任务,帮助他们完成外出购买所要求的正确食材。

在一次次掌声和欢笑声中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为心智障碍人士送去关心和希望,更重要的是激励更多的人去关注弱势群体,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