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三年磨一剑,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首次在市级微课比赛中获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周俸)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示了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获奖名单,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周俸、李颖、袁玲丽团队的微课作品—‘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雨水花园作品获得二等奖。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每年为教师参加市级、校级微课教学比赛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机会。周俸、李颖、袁玲丽团队从2017年首次入围市赛开始,此次已是第三次参赛。三位教师以环境设计专业的基础课程《外环境园林设计》的雨水花园章节入手,通过讲解雨水花园概念、原理以及与普通花园的区别,促使学生在今后的设计中能合理运用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行设计。她们从技术盲区中不断学习摸索、从知识争辩中不断磨合,最终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出色的教改能力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获得市级二等奖。

三年磨一剑,出鞘见锋芒。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探寻以微课为代表的多变的教学形式,不断提升教师对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为土木学子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