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土木学子在2019年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荣获优秀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石红飞 图/刘庆) 11月18日,历时3个月的评审,2019年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终于圆满落幕。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16级和2017级组成的一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在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的联合下,安雪玮和令永强两位指导老师带领的由黄洪友、许第成、刘庆、彭春春、唐钊、曾维恬组成的“dream time”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多家企业和多所高校协办的一场高起点、大规模、高规格的建筑行业经典赛事。比赛总共历时七个月,共有108项参赛作品参赛。土木学院的参赛作品“韶华”秉持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初心和理念在报名后通过大赛初评和答辩评审等环节的比拼,表现优异,最终荣获大奖。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