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重庆旭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唐熙婷 图/元云丽)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9年11月28日14点00分,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10教室召开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土木学院全体工程造价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重庆旭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六个岗位供大家参考选择,其公司总裁杜总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了解;并从公司概况、薪资待遇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此外,招聘方表示此次参与招聘会的同学专业性强、学习态度认真,很好的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风貌。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明确目标,更好提升自身能力。

土木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约8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