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方燕梅 图/吴奕欣)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激励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19年11月27日18:30在土木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

本次初赛共有14组选手参赛,其中独唱共有6组,合唱共有8组。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诠释了当代新青年的文化氛围,土木学子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紧紧跟着党的步伐,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位,精彩不断,台下观众掌声热烈。其中以石红飞为代表的第六组斩露头角。

此次大赛的开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洋溢风采,党内气氛活跃,提高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两支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参赛选手以及观众共计90余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