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重庆城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耀允 图/唐熙婷) 2019年11月29日13点半,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重庆城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应届毕业生。主讲人为重庆城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职员。

宣讲会上,主讲人针对当前就业趋势,从专业角度来给大家讲述该公司的岗位需求,并介绍了公司福利,发展前景,培训保障,个人素质考核等方面就业问题。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机会,企业和就业者面对面的交流,通过现场提问作答的方式加进双方彼此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好地择业。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学生40人左右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