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开展“观新闻知天下”心得分享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4 【浏览量:

(图/文 龙曼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自2019年10月17日组织开展“观新闻知天下”启动仪式后一直持续跟进,并在2019年11月4日19:30在6120开展“观新闻知天下”心得分享会。本次心得分享会由卢尤贵同志主持,参会同志根据“观新闻知天下”的心得自由发言交流。其中魏鑫同志总结道:“要充分考虑学生特点,抓好细节提高效果”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新闻联播》,是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由于我们正处于成长变化中,需要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接受能力不断调整活动的组织方法,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趋势,进而使广大青年学生客观的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降低受外界错误舆论误导的风险;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勇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观看《新闻联播》对于加强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实践证明,组织收看《新闻联播》是课堂教育和荧屏教育同步进行的一手妙招,有利于学生党员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促进其全面发展。据悉,本次分享交流会约3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