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参观红岩魂陈列馆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 【浏览量:

(图/杜帅 文/唐仕林))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30日7:3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以上发展阶段同学赴红岩魂陈列馆开展“红岩精神代代传”主题实践活动。

步入红岩魂陈列馆,同学们肃然起敬,馆内的气氛瞬间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那一幅幅记载着革命者峥嵘岁月的照片,一段段讲述着先烈们感人至深的故事,一首首歌颂着烈士们英勇无畏的诗文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随后,我们回顾了歌乐山在抗日战争以来的历史,其中的“11.27”事件更是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党的胜利和人民的解放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最后,我们庄严、肃穆地走进烈士墓,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我们满怀敬意地为烈士默哀、鞠躬。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虽然牺牲了,但却留给了我们一样最宝贵的东西——红岩精神。

重温历史守初心,缅怀先烈担使命。本次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发扬和传承红岩精神,在今后,必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上进,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与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