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共建文明公寓,土木在行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王梅 谭涣千)为了贯彻落实“五个一”,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为了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其安全意识。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日17:30开展“共建文明公寓,土木在行动”主题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党总支部书记李龙、团委书记管涛以及全院辅导员。

“五个一”即床铺一条线、鞋子一条线、漱具一条线、书籍一条线、物品一条线。我院老师兵分3路分别前往和园5号宿舍、容园2号宿舍、和园3号寝室,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始终保持这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各组带头人都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用水的安全问题,提出的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一次加强我院老师与我院同学们联系的交流会。

本次“共建文明公寓,土木在行动”主题活动强调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重要,也贯彻落实“五个一”的实施。希望能够加强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创建一个文明温馨的宿舍。同时也进一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