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员先锋之歌”暨党史杯、红星杯颁奖典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3 【浏览量:

本网讯(图/龙曼琳 文/孙康敏)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日18:30—19:20在6302教室顺利开展了集体学习“党员先锋之歌”暨党史杯、红星杯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由刘小清同学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李龙书记、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窦晖老师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该活动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由李龙书记、窦晖老师为两杯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第二项李龙书记对我院党建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大家积极运用“学习强国”APP这一载体,以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并热情参与党建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在思想上过关,严格要求自己;第三项为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文化艺术部组织集体学习并抽查“党员先锋之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能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熟练的掌握“党员先锋之歌”,更能激励各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榜样学习。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