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BIM建模技术应用》课程在重庆市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投入使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12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精心打造的《BIM建模技术应用》在线课程在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

《BIM建模技术应用》是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必修的一门专业技术基础课。课程内容涵盖BIM概论、BIM软硬件知识、Revit 2019建筑专业建模、Revit族库的建立和管理等。旨在使学生掌握BIM技术的基本原理、BIM建筑建模方法及步骤,为后续的其它专业课程学习奠定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致力于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经过反复研究与实践,《BIM建模技术应用》课程采用传统面授方式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等方面驱动力不够。而在线课程能促使学生自发自觉、随时随地、碎片化学习,易于促进学生优化利用学习时间,培养学习兴趣。本课程教学团队经过两年多的研究与实践,完成了课程学习材料及相关课程资源的整理与制作,并申报市级在线课程并顺利上线。

该课程正式上线使用标志着我院课程教学改革进入了实践阶段,希望通过不断尝试和优化改进,为学习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为有志于从事建筑信息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建设学习型组织、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