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周薇老师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王梅 图/谭涣千)为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正确选择人生道路。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14:00在第六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为周薇老师。

在本次讲座中,周薇老师围绕“学生焦虑”和当前土木行业的发展前景来开展讲座。周薇老师从大一到大四的各个阶段仔细的解读了同学们的焦虑。并针对这种现象,为同学们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抑制自己的焦虑,多去学习新的东西,为自己的未来做规划。周薇老师通过对当前行业的发展分析,提醒同学们不进则退,必须得主动得学习,才能在在毕业后从众多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得工作。

下午15:00,此次由周薇老师主讲的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