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新员工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毛云莹 图/窦晖 )12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1教301教室开展行政人事工作流程培训,办公室主任毛云莹担任主讲,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的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毛云莹主任分别从行政管理组织架构、学院信息发布官方渠道、OA办公系统使用、行政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等方面对新教职工进行授课培训,着重介绍了学院领导分工、各部门职责及工作对接人,学校相关常用工作流程等,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行政、人事工作相关的文件,帮助新员工了解行政人事工作的现行规章制度。

会后,毛主任与新员工就部分行政工作流程优化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做到了解流程、熟悉规范、内部解决,尽快适应学校工作节奏,跟随学院的脚步,不断成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