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易倩文)2019年12月6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主持,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程昌华教授出席,土木工程学院总支委全体成员及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龙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流程做了简单说明,并领学了重庆日报上关于陈敏尔书记指导江北区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其次,总支委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办法和工作计划;最后,陈昌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组织,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3点要求:一是加强课程思政,做好学生工作,提高服务管理意识;二是增强学科建设意识,做到有计划、有部署;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工作站位,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保持常态化班子的集体学习。

本次总支委民主生活会不仅让总支委成员发现问题并且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