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7 【浏览量:

本讯网(图/文 令永强)2019年12月6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土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塔怀红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塔怀红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述职,回顾总结了本年度教师支部本学年所有的工作活动,大家在回顾完本年度的活动后都表示收获满满。之后教师支部每个教师党员对支委会本年度开展的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其次,会议中全体党员教师从教学、科研、生活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