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Bim运营阶段管理”调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师及学生代表一行9人到重庆市江北机场T3航站楼重庆机场集团新航社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Bim运营阶段管理创新平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智慧运维平台”。

我系师生一行到达T3航站楼后,在该平台管理工作人员带领和解说下详细参观了Bim运营阶段管理平台的运作模式。该平台由江北国际机场联合重庆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打造,从人文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平安机场四个维度围绕服务旅客需求核心思想不断完善信息整合及应用工作,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对该平台进行优化升级。

参观过程中,我系师生与创新工作室工作人员就BIM应用与平台的运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我系BIM相关课程教学和“BIM中心”的运作等工作有一定启发。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