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土木杯”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吴奕欣 图/庹向辉)为促进同学之间相互间的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15:30在足球场开展了第一届“土木杯”趣味运动会。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运动会设有集体跳绳,齐心协力,十人九足,接力赛等游戏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出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他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无论最后的成绩如何,他们都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场边的啦啦队同学也是不甘示弱,积极呐喊助威,用他们的最强音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的无声课堂,一场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到了拼搏与协作的乐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重要是让每一个参与的同学懂得在工作上要学会助人,生活中要学会做人。

本次运动会见证了土木学子过强过硬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全面展示了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本届“土木杯”趣味运动会于17时30分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2018级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