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资料自查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为配合学校评估工作,检查教学资料规范性,12月11日下午13:30~16:40,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工程管理系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2019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资料自查工作。

自查工作开展前,安雪玮主任在1301教室就本次毕业设计资料自查工作的开展流程、工作要求、重点检查工作向全体参与本次工作的教师们进行了详细阐述。正式开始自查工作后,各组检查教师根据《毕业设计互查安排表》到1208教室领取相应资料,对照毕业设计抽查评审标准认真完成工作并详细填写了《2019届毕业设计审查情况反馈及整改表》,审查完毕后书面通知到对应的责任教师处,要求其及时整改。

本次毕业设计资料自查工作顺利完成,参与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单是给别人“找问题”,同时也是给自己“敲警钟”,通过本次活动对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规范及质量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