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部分班级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公正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熊林林)为提高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2017级工程造价1-4班于12月15日19:30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开展“社会主义价值观之公正”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活动由17级工造3班团支书熊林林主持。首先,主持人为大家带来了哈佛大学教授sandel的公开课“公正”的故事,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什么是公正,同学们收益匪浅,紧接着主持人为大家带来了“公正”的含义,并引用了英文让大家感觉十分有趣,他还从个人和社会方面的公正给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全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同学们也深刻的理解了公正的对象不仅仅是个人,也是一个国家。结合诠释国家层次的公正,熊林林还为大家推荐了两部关于公正的电影。最后,辅导员易倩文做总结,并且颁发了2018-2019学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奖学金奖状,希望同学们可以以他们为榜样,一起学习,一起前行。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作为- 名学生,首先,应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  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只有明确了正确的道路,才不会迷失方向。其次,要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实际情况出发,因时制宜,突出重点,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入手,解决具体问题。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到自我反思,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