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观新闻知天下”征文研讨会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郭玉鑫 图/卢尤贵)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关注最新党建动态。2019年12月10日晚19:30在第六教学楼112教室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观新闻知天下”征文研讨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为我院在校学生(预备)党员约30余人。

晚7点,大家准时到达教室,安静专注的观看《新闻联播》直播,学习最新的时事政治。随后开展征文研讨会,会议由卢尤贵同志主持,主要围绕“学生党员如何发挥模仿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如何在班级、寝室、学习等方面做好表率”、“如何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其中,张梦月同志强调要起到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就要积极参加活动,主动学习理论知识,认真利用“学习强国”APP了解最新党建知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名有责任感的当代学生党员。

晚20:00左右,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观新闻知天下”征文研讨会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提高了参与成员忧国忧民的责任感、使命感,也引导着大家积极的向着党组织不断靠拢。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