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开展班委期末述职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阿彤)2019年12月15日晚上7点半,重庆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班委干部在辅导员雪小飞老师的带领下于教学楼6318教室开展了班委以及辅导员助理期末总结兼述职考核班会。

雪小飞老师首先做了大三上学年期末学习总结,她从班级测评、年级活动、同学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使各个班委更加了解了自己工作上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和重心。

接着,各个班委依序对自己的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其中,六班的班长刘明科同学诚恳地说,自己从今年6月任命以来,已有半年时间,每天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凑,让他感觉到日月如梭,与此同时带来的还有身体上的疲惫,但是当他看到自己所管理的班级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时候,他的内心充满了成就和满足感。然后,他又从自己班级的学习氛围、活动氛围、师生氛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

会议最后,雪小飞老师作了大三下学期的学习计划,并对各个班委下学期的开学工作作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