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使命与人生定位”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量:

本网讯 (图/王梅 文/谭涣千)为了提高土木工程学子就业能力,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概况,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在第六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大学使命与人生定位”就业指导讲座,由环境设计专业李颖老师主讲本次讲座,参与对象为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学生。

李颖老师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展开讲座,主要从准确定位,认识自己;大学使命,学会思考;珍惜时光,捕捉机遇;运用道理,解决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其中,李颖老师讲到自己要明确自己的喜好;自己在大学期间应该做些什么。同时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学历,增大阅读量,贵在坚持。李颖老师还讲述到:“学会思考的重要性,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大学不是我们唯一学会思考的地方,也不会是我们第一次学会思考的地方,但有可能成为我们最后学会思考的地方。” 最后李颖老师以"认真到极致,执着到单纯"这样一句话来结束了这次讲座。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本次讲座参与人数大约54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