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暨两节三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韩湘)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认知度和了解,以及增强同学们对于期末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及考试处分条列的了解。同时,为了加强学校对“两节三夜”的管理、增强同学们对不过洋节的认识,17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于2019年12月22日18:30在学校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暨两节三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由环境设计专业辅导员雪小飞老师强调相关事宜。她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诚信、什么是考试的相关内容,同时向大家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考生守则》、《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方法》、《重庆工程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界限》的相关条例,其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学校对于考试的相关内容,督促学生们诚信考试。其次,雪老师告诉我们考试中的八大作弊心理:依赖心理、虚荣心理、投机心理、冒险心理、功利心理、盲从心理、讲义气心理、不平衡心理。最后,她强调了关于考试的考风、以及考试的心得、相关诚信考试的签名。主题教育第二环节则是“两节三夜”的相关内容,告知同学们不要去过洋节,不要出学校或者未归晚归等相关内容。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自己诚信考试以及对于“两节三夜”的认识更加的深刻了,此次班会开展取得圆满结束!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辅导员雪小飞老师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