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抓评建 攻坚克难促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何西莎 图/令永强) 2020年1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雷江院长作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雷江院长、李龙书记分别为2019年度优秀个人获奖者颁奖。全体教职工分为4个小组进行了分组交流。

   在交流中,每位老师分享着自己对教学的独特看法,展示着这一路以来的收获和喜悦。他们一起为学生在成长路上提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技能教育,职业规划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帮助,形成了良好的育人机制,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雷江院长对学院未来寄予厚望,他强调在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的引领下,机遇和压力并存,期望和要求同在。号召全体教职工不断修炼内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过硬的技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校、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全院教职工共63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70223UQJK\Desktop\QQ图片20200113094057.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