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益明 图/向丽虹)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诚”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与意识感。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顺利地开展了重庆市第一福利院“大学生社会实验基地”挂牌活动仪式。

由涂祖玲、向丽虹老师带领的寒假社会实践志愿者小队在重庆市第一福利院顺利开展了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这学期以来,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按照惯例,每周三的下午都会将提前招募好的大批志愿,组织去重庆市第一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丝丝的温暖和提供无偿帮助,这份坚守和爱心,在看望老人们的同时又默默地培养着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是激励着新时代中国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土木学子“土墩木华,正德修能”的学院优良传统,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中!

参与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志愿者共8名,教师代表2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