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2/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汪金能)2020年2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部署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含校外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汪金能主持。

    视频会上,各系主任重点围绕教学任务安排、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线上教学平台掌握程度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各系期初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各系督导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结果。 

    李龙书记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室牵头完成的“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学生在线学习问卷调查结果,希望辅导员、班导师,以及任课教师首先要把学生的情况摸清楚,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思想认同工作,以师生共同的价值追求来提高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效果。

    汪金能副院长就进一步完善相关教学资源,加强教学设计、做好线上教学与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衔接,线上教学如何组织实施,疫情期间第一堂课应该注意些什么,如何做好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与适时调整,疫情期间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如何指导等期初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雷江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在线教学准备工作,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守教书育人的底线,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对学生教育过程中同步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的教育和指导;任课教师要勇于担责,各级教学管理人员要善于倾听,及时了解学习效果,做好动态调整。最后,雷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共同战“疫”,顺利完成在家办公期间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