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2/2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张凤竺)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020年2月28日中午12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预备)党员共计27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语音和文字交流的形式开展。首先,支部书记向丽虹分享了一条新闻供大家阅读学习,说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随后,向各位同志发出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的号召。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并表达自己的感受。李龙同志说:“尽个人绵薄之力,助疫区早日回归正常,也祈祷抗疫一线人员平安归来。再凶恶的病毒也挡不住春天的花开。”陈渝同志说:“疫情从武汉到全国,支援从全国到武汉,爱与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愿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是的,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虽然我们无法在前线战斗,但是我们在后方给予自己有限的力量支持。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同舟共济,抗疫有我,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此次线上主题活动,既让同志们打破了区域阻碍,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活动中,又让同志们彼此鼓劲,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迎来春暖花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