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土木学院教师党员为为疫区前线踊跃捐款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 【浏览量:

本讯网(文 令永强)2020年2月29日下午15:30,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凝聚全院教师党员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众志成城抗疫情”土木学院教师党员为为疫区前线踊跃捐款,号召全院教师党员通过所在支部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当前全国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湖北省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土木学院全体师生的心。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情况,土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党员教师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学院党支部书记塔怀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带头捐款。非常时期,党员教师们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转账形式表达着对疫情防控的关心和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党员们表示:“疫情面前,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众志成城,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更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烈的捐款意愿和踊跃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也充分体现了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我院教师党员还通过心理援助、志愿服务、咨询决策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