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戒骄戒躁,我们应该这样备考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林丽)在这个“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了了解专升本同学的备考情况,为同学们树立备考信心。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易倩文老师于2020年3月1日17:30在17级室内艺术专业1-2班专升本QQ群里开展了“戒骄戒躁,我们应该这样备考”的线上专升本学习交流会。17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1-2班全体升本同学参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易倩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向大家寒暄问候,询问大家在升本路上的准备情况和是否遇到困难。两班班长带头发言,阐述自己的学习境况和方法。其他同学陆续加入进来,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学习心得。接着,易老师向大家解读专升本扩招文件,鼓励大家树立升本信心。她还强调,停课不停学,希望各位升本同学坚持到底,在家好好做好时间规划,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卯足劲,向前冲。班会最后,易老师要求各位同学总结反馈目前的学习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反馈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现阶段学习规划以及预期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在了解大家的实际情况后才便于更好地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服务。

晚六点,辅导员易倩文做了班会总结,她告诉大家学习是不断积累的过程,是获得本领的过程。奋斗的样子虽然有些许孤寂,些许狼狈,但奋斗的过程却十分美好!她期待遇见更好的大家,愿大家都能成功升本!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