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敬畏生命、独立思考、承担责任”科学认知新冠肺炎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韩湘)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本次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认知度和了解,以及增强同学们对新型冠状肺炎怎么预防、如何预防的相关内容的了解。17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于2020年3月1日19:30在17级环境设计专业年级通知群里开展“敬畏生命、独立思考、承担责任”——科学认知新冠肺炎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雪小飞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其中包括冠状病毒的基础知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以及正确预防新冠肺炎的方式方法等相关内容。在班会的尾声,同学们还一起学习了战斗在一线的钟南山、李兰娟等医护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时时刻刻记得自己的身份,随时准备为党和国家牺牲一切。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自己收获良多,并表示在家中会预防好此次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同时会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家人的生命安全,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辅导员雪小飞老师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