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员工校企、科研工作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张丹丹)2020年3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超星学习平台上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员工在线培训。此次培训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朱曲平担任主讲,新入职的四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朱曲平副院长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主题,对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条件建设与管理、专业学科技能竞赛、科研与国际合作交流等四个方面的工作,结合背景、政策、目的、目标及做法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

最后,朱院长借用“向来枉费推移力,此日中流自在行”诗句,希望新教师们尽快融入学院这个新家庭,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顺着学校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在学校学院这个平台上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自身的价值。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