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导师进班级】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在线学习的有效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赵晴婷)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的自主性,更好的在家实现高效学习的自觉性,土木工程学院1895202班班导师易立于2020年3月8日19:30在钉钉平台1895202班班群里召开了“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在线学习的有效性”主题班会。

“人有知学,则有力矣”,在班会上,班导师易立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习的目,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课下积极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自己在专业课学术上面的追求,以及在家学习需要的注意事项,如:制定目标和计划、学习时减少干扰、加强身体素质锻炼等。其次,班导师易立以江津5号线“垂直位移”、土木工程建筑结构中所需的力学原理等为例,以这种简单易懂的方式让同学们知晓了力学对我们学习的重要性。紧接着,班导师易立针对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发展的前景、方向,以及以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做出了在线答疑,解决了同学们的疑虑,让同学们的目标更清晰。最后,易立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相关的新兴职业,如:装配式建筑施工员、BIM技术员等,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术上的追求。

晚上8点许,土木工程学院“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在线学习的有效性”主题班会顺利召开完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1895202班班导师易立、18级土木工程专业2班全体成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