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1804101班学业规划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语彤)为进一步提升室内艺术设计学生对在线学习的重视程度,让学生清楚这学期的学业发展规划,1804101班于2020年3月9日13:30在 QQ班群开展了“职业规划”班会。

辅导员涂祖玲从几个方面讲述了近期注意事项和这学期的安排。第一,她强调线上网络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直播学习和自主学习。第二,根据上学期的情况,建议同学们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这对作品答辩非常重要,专业的术语,清晰的逻辑语言可让优秀的作品锦上添花。第三,对于部分大三想直接就业的学生,辅导员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建议慎重找实习单位,寻找优质平台,才能获得更好的锻炼机会,增长见识。第四,针对今年专升本的利好消息,鼓励想专升本的同学坚持自学,提高各科水平,抓住这次扩招机会。最后,班委组织大家和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的直播视频,同学们在班群激烈讨论,充分感受到本次疫情下强大的祖国,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下午16:10许,1804101班学业规划班会顺利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涂祖玲及1804101班全体成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