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情中的珍惜观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露)为帮助同学们在病毒隔离、时空沟壑下,身心健康发展、和谐发展,结合疫情发展状况,辅导员周林平于3月15日19:30-20:00在班级QQ群召开“疫情中的珍惜观”主题班会。

“幸福是平凡,拥有是珍惜”,班会开始,辅导员周林平通过此次疫情向同学们强调了珍惜生命,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号召同学们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情谊,珍惜无限价值的未来。同时,周老师也鼓励我们经历了上一次英语四级考试的失败之后,更应该把握时间,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学习,培养好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增强专业课学习的技能。随后,周老师针对同学们本周的网课学习状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课并完成专业老师布置的任务;网课也要认真对待,课堂上积极发言;严禁违反课堂纪律等。最后,周老师呼吁我们在家期间,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体味眼下的点点滴滴和欢声笑语,珍惜大家小家的温暖!

晚上八点左右,“疫情中的珍惜观”主题班会顺利召开完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周林平,18级工造1-4班全体成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