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情下的就业指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肖思)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20:00-21:00,土木工程学院16级工程造价9至16班在班级QQ大群开了一场线上直播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肖思再次强调了学校要求,对复工学生复工申请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对目前疫情下如何进行线上招聘进行指导,包括线上招聘渠道、线上投递简历技巧,线上面试注意事项等等。也通过分享投屏的方式给大家演示了电子三方协议的申请流程。另外,对已经复工的同学,肖老师要求他们要保持警惕,做好防疫措施。最后,辅导员提醒未就业毕业生积极投递线上简历,把握春季招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