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制度自信,彰显大国实力”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病毒防疫阻击战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阿彤)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本次新冠疫情的知识常识、全国及世界各地的疫情情况和疫情所造成的各种问题。17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于2020年3月15日19:30在17级环境设计专业年级通知群里开展“以制度自信,彰显大国实力”——坚决打赢新冠病毒防疫阻击站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雪小飞老师就从“雷神山”“火神山”的中国速度、到以终南山院士为代表的中国力量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行情下所体现的中国制度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剖析了我国当前疫情的最新情况。班会最后,雪小飞老师阐述道,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因疫情而改变,各行各业正在按防疫要求,陆续复工,我们作为当代新青年,要理解国家、社会、地方的各种措施与规定,积极配合国家的各项工作安排,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三观!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辅导员雪小飞老师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