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课不掉线,安全记心间

——18级环境设计专业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窦晖 图/胡爽)2020年3月15日16时,18级环境设计专业召开了一场主题为“网课不掉线,安全记心间”的安全云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窦晖主持,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学生居家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运用幽默小视频的形式再次提醒学生在家注意防护,减少外出、不返校,加强体育锻炼。同时,窦老师还要求同学们遵守网课纪律,制定时间表,勤思、慎独,肯定自我,确保身体和心理都健康不掉线。班会结束后窦老师布置了群作业,引导学生发现自己的闪光点,督促其在家积极参与家务劳动。

在疫情向好的关键时期,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做好防控疫情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宅家网课的纪律,稳定了学生浮躁的内心,为返校后由线上到线下学习生活的顺利过渡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